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哇靠!我消失了多久啊?

2011年2月23日

离现在.....整整半年!!

我都去了哪儿呀!?

也对啦!中间那期间,真的忙死了!
还差点有念头想消失在这世上。(xx:你早就有这念头了吧?)

hehe...也是,我想到一个很特别的世界,最好有什么魔法,什么超能力,还有帅哥美女作我的朋友。大家一起去冒险。yeah!(xx:你看太多漫画了,快睡觉去吧!说不定还能梦见)

工作了,就开始厌倦念书了。有种想放弃的念头。(xx:你说得出来,就代表你已经有这念头了)

但是,想到要完成我的梦想,念书也算是必要的。而且,我不喜欢半途而废,我做事要做到底,不然,我会觉得自己很逊。结果失败,总比放弃的好。
可是,就是觉得累。工作累,功课累,人际关系累,甚至有时在家,都会觉得累。好想要有个特别的依靠喔~~ (xx:你是看别人交往结婚,你又想参一脚吧!?)

咦?被穿帮了?hehe.....

Maaa.....反正现在没有那个特别的依靠,就先自己给自己一个鼓励吧!
瑞群!Fighting!Gambere!加油!
(xx:自己跟自己讲也爽?头脑是有问题麽?还是微妙的了人格分裂?我看八成你是看戏看太多,的了妄想症。醒醒吧你!别发白日梦了)


喂!那个xx,怎么我讲一句,你顶一句,很好玩吗?你快给我消失!别在这碍事!
(xx:cheh! 自己写,自己骂,神经病!)

















惨了,我想我真的得病了..........(我竟然觉得这样写很有趣)






没有评论: